我家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越來越誇張了
每到了晚上都會出現一堆動物
尤其都是"爬蟲類"
我真的是快瘋了!!

那天我很晚才洗澎澎
所以必須把衣服拿去後院投洗衣機
我看到了兩隻蝸牛和一隻軟趴趴像蛇的東西在洗衣機旁邊爬
我真的快崩潰了
要是平常的我早就大叫了
可是因為是午夜
所以如果大叫的話
媽咪就下來殺人了
所以必須憋住恐怖的情緒及害怕至極的心情
趕快把衣服丟進去
快步轉回家裡

隔天一直跟媽咪說我要嚇死了
也快要吐了
真的是想殺人
每天晚上媽咪都會去後花園夾吸血蟲
多到爆
重點是丟到別人家的後院
哈哈~~~~~~~
還是一樣沒用啦!!
還不是每晚都會出現
蝸牛也是一個晚上二三十隻
這是怎麼回事啦???

無殼的有殼的蝸牛都有
還一堆不認識的爬蟲類
家裡戶外都都有
連平常走路在家裡面也會看到
崩潰喔!!!!!!!!

今天意外接到Jimmy的電話
好開心喔!!
因為很少幾乎沒有接過英國來的電話
Rebecca是第一個
他就是第二個囉!!
他告知我他下禮拜要洗禮了
問我到了沒??
我是真的還沒決定
所以真的很想參加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跟他說完電話我轉身跟雅嵐說
要不然我在他洗禮前回去好了
給他驚喜
結果雅嵐就酸酸的說
回去啊!!就回去啊!!哼......

害我還是打消念頭了
多多陪陪他們好了

跟阿志計畫要去墾丁玩囉!!
超開心的
因為去年去過
今年還沒去啦!!
墾丁是一定要一年去一次的
而且還要去看刺青師傅呢~~~~~~

最近發現路口的飲料店
那個小弟弟極可愛喔!!
害我狂喝天天買好幾杯
雅嵐受不了就想跟我媽咪打小報告
她真的是活得不耐煩了
我跟她說
看看而已是不行啊???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