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大功告成了
很開心我們大家完成了大任務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從頭籌備婚禮到最後

從兩個禮拜前大家就開始策劃
想著要怎麼佈置
想著要怎麼擺設
所以我的好友們連續兩天幫忙我到半夜
我真的很感動

大家的辛勞沒有白費
因為所有的人都稱讚我們佈置的很好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結束後去新娘家鬧洞房
其實是慶功
這麼大的活動終於結束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了
其實也是筋疲力盡了
不過這些都不算什麼
因為新人怎麼說都是比我們重要的
他們開心是最重要的
看他們幸福我也覺得很幸福了

這次全程參與婚禮
並沒有讓我想婚的念頭
或許對未來已經沒有僮憬
或許對未來已經沒有任何計畫
重要的是我還沒有真正相信一個人
太相信一個人
只會讓自己受傷
就如放不下那份心
心會很痛一樣

我真的很不想再受到傷害
但是我覺得這個故事永遠不會有結局
因為我會一直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