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要去看Celia's Big Son
他實在太可愛了
布魯斯....一直很大隻的沙皮狗

雖然很多人怕牠
其實我還是可以跟牠玩的
但是要付出代價
因為我的手也是玩到流血
還要跟他們說一點都不恐怖
他們看了都不信
真的是不會很恐怖啦!!!
牠才四個月,還小嘛!!像個小孩一樣.....

其實牠媽媽最厲害
看到詩涵跟牠玩的樣子
真的讓我想到我之前跟嘟嘟相處的時候
好想念她咧!!!!

我相信我跟小狗的緣份
因為我也相信那會是我一種負擔
我真的很希望將來有錢可以拯救那些被虐待的
那些無家可歸的
那些被棄養的
都來到我溫暖的懷抱中
只是這些要實現
還要很久很久......

今天玩到凌晨才回家
大家都累的跟什麼一樣
大大也快要睡著
詩涵是筋疲力盡
因為要對付她兒子
而我其實還是很有精神
因為F1的牌位賽就要開始了

很充實的一天
也是很愉快的一天
希望時間就此停留
不要有再多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