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令人喪氣的一個消息
二伯母病情加重了

兩年前意外發現得了癌症的她
開始了漫長的治療計畫
也展開了另一頁的人生

這是多麼一個'錯愕的消息阿??
在咱們賴家
第一個罹患癌症的人竟是二伯母
當我們還未有心理準備時
面臨的考驗已經來臨了
束手無策的我們
只能把所有的信心及希望全歸給了神
由神帶領我們全部
由神來開我們的路

等待是漫長的
尤其是這樣的等待
我們不應該畏懼死亡
因為死後的我們是要去和阿爸父見面的
這是一種喜悅
這是一種幸福
可是當我們面對死亡時
我們真的能這樣理性的思考這個問題嗎?

當我心臟發作時
我也會害怕死亡
因為我對這世界還有很多的牽掛
當我呼吸困難時
我祈求神讓我恢復頻率
因為我還不想走
這是一條漫長的道路等著我們去學習
我相信這些病痛都是神允許的
所以祂不會給我我承受不住的傷
或許真的崎嶇不好行
可是我相信神有祂的美意在

今天晚上
在憑著我對神的信心下
獨立完成炊飯動作
也許真的很辛苦
因為在過程之中
我已經覺得我的心開始負荷不住了
伴隨著呼吸急促
我努力撐完神所託付的工作

其實當我知道我沒信心完成時
我開口向一個人求救
也是我唯一開口的一個人
可是~~~到最後他還是沒有出現.......
不會埋怨也不會記恨
因為我知道.......他不會惦記著這件事......

有時很遺憾自己有著許多悲觀的想法
老是覺得自己是很渺小的
常常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像沙一般消失在空氣中
也不會有人掛念
也不會有人悲傷
更不會有人為我掉眼淚
這樣自卑的想法
不知道何時在我心中蔓延
就這樣.......擴散在擴散.....
已經斬不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