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掛好狗友又合體了(灑花瓣)
這次多虧騏麻的大囍之日,讓分散在北中南的我們又再度可以相聚了!!

我們這群辣妹從無名小站認識到臉書上,
從陌生人變成可以共同分享喜怒哀樂的好姐妹

真的非常令人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這次是騏麻結婚了~~他們的愛情長跑了13年,真的非常給他了不起~~
這種愛情在這社會上幾乎已經快絕種了!!
沒想到~~我還會遇到身邊的朋友能有這般的幸福

太令人羨慕了!!


 

13年耶~~這麼幸福的笑容真的是屬於彼此的!!



可以依偎的新郎,可以當幸福人妻的新娘



來個閃光到爆炸的一個香吻 




來來來~~大家舉杯來給它乾一下啦!!!!

幾乎快要滴酒不沾的我也給它喝了一點紅酒沾沾喜氣
 



我們兩個是唯一在拼誰要當墊底女王的XD
單身俱樂部的終結會員,就在我們其中之ㄧ啊!!!



 

大家都是非常有愛心,非常疼愛狗狗的好麻吉
這條難走的路上有你們陪伴!真的很棒~~謝謝大家




超辣小慧(右)是個狗一定要有飯吃,自己可以餓死的辣媽
Nana麻和她說起來的淵源真的是很奇妙!!上帝的安排總是這麼讓人驚奇
痛失愛女的她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遇到從收容所被帶出有著身孕的Nana
就因為一隻可愛的大黃金,我們成了好麻吉~這樣的緣分.....真的可遇不可求
 




生活有你們~怎麼可能會孤單^^ 

咱們相互扶持共同走過的風雨也近三年了,這樣的緣分我真的很珍惜




跟我說話一樣腥辣的新娘
跟她一起一鼻孔出氣時,真的是最爽的時候XD




趕快跟新人們沾沾喜氣!!看能不能在恐怖的40歲前把自己嫁出去
哇哈哈哈哈哈~~ 




咪寶麻也是個非常有愛心的辣媽~看不出來她結婚多年
歲月幾乎在她身上沒留下什麼痕跡,太令人忌妒了!!



 

真心期待明年有小慧的好消息(放煙火)
到時候我們又可以找理由相聚了!!!!


 


大姐!!趕快找個人嫁了啦~~你擋在我前面害我跑不動威~~
哈哈哈哈哈!! 




我的指甲跟小三鞋一樣紅吱吱
原來擦紅色指甲油沒有那麼醜嘛XD




我只能說我太愛咪寶麻了~~把我的豬腿拍的跟竹竿一樣修長XD
哇哈哈哈哈哈...相親照!!相親照!!! 




多虧妳了寶貝~~相親照可以成功的話!!
功都歸妳了!! 



 

我永遠敵不過妳的胸阿XD 太令人忌妒和羨慕了啦!!!!!!!!
厚~~~




親愛的~我失去嘟嘟的痛妳完全了解!!真的很感謝妳的鼓勵
那種失去寶貝的痛,唯有面對過的人才會了解
哀.....我們一同攜手繼續彼此鼓勵彼此吧~~愛妳!!




趕快趕快跑阿妳~~剩下我們兩個單身了
不加點油怎麼行XD
妳又擋在我前面,我要禮讓妳!!!!快跑!!!!!

 



咪寶麻終於等到她的大頭照了XD 




我們到了騏麻家~首先非常歡迎我們的就是大帥哥騏騏
他看到我們一群辣妹來,興奮到忘了自己姓什麼!! 




他最厲害的就是狗如其名阿== 騎人家== 

而且他技術超好的,用手勾著沒讓妳有機會推開他
太恐怖了~~




這最壯的黃金要控制他還真是不容易
他只怕他爹呀><" 




我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還特地帶衣服換上休閒裝扮應戰
其他辣妹都因精心打扮過,所以不能被騏騏凌虐XD

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跟他拼囉~~


 

我跟他說握手!!他還真的搭我肩膀跟我說我們都是好朋友咧~~
哇塞!!!這經典畫面雖然糊了但是太經典的動作了!!!!!!
我只好回抱他說~~我知道我知道!!我們是麻吉!!!





這一天~真的充滿了許多神的恩典
太開心有你們了!!!!!!
希望我們下次聚會的時間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