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納悶的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也導致我失眠的原因

為什麼人會在多年後才開始喜歡回以前拒絕過的人??
為什麼人要在對方有個平靜的生活時再度介入來打亂??
為什麼已經狠狠地拒絕了對方後又會想到他??
為什麼都沒想過這樣的出現會傷害到別人??
為什麼身邊沒有人才會想到遠方的人??
好多的為什麼充斥在我腦海
同樣的~~~恨就因此而產生了.....

愛一個人很難我說過
但是忘記一個人更難
這是對我而言的哲理
但是就從前都沒有愛上而言
這吃回頭草的意思又是什麼?

我是個很不喜歡有變化的人
我喜歡有驚喜
但是不是變化
一個月前
我的生活開始起了變化
我變得冷漠不易接近
我變得不苟言笑
我變得很冷酷
只因我極度的不爽

現在.....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不爽?
因為...我擁有了我想擁有的很美很美的回憶
我也坦白地面對我所有的想法和所有的心事

為什麼深愛一個人要付出很慘痛的代價?
那個代價也許不是現在兌現
但是我相信我也會有那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