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自我調適要加強了
因為我每次只要遇到我不開心的事
嘴巴就會像弔豬肉一樣的翹
這是多年前媽媽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只希望我每天都不要遇到不開心的事

其實我都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可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我真的是很傻
如果我的EQ夠高
或許我今天就不會這樣辛苦了

很多時候我們說"事與願違"我想就是這樣吧?!!
最後我只能躲在房間內思考我自己
直到決心提筆寫下我的心情故事
或許憋在心理會讓我難受半天
那倒不如就坦承的面對吧!!

我很想念家
我更想念我的家人
希望可以早點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