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跟阿志借了周董演唱會的DVD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看一次
而且我也會很白痴滴對著螢幕大叫跟流口水
沒辦法~~~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_^

看著他在舞台上賣力滴唱著跳著
真的覺得他好認真
當鏡頭拉進時
他靦腆的笑容讓我不能自拔
我對於靦腆的男生真的是很"凍未條"
加上他有個甜甜地酒窩
更慘~~~深深滴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680118生,我680403生
才跟他差兩個多月
可是他的才華卻是有目共睹的厲害
尤其當他深情地彈著鋼琴
我的媽呀~~~怎麼可以這樣帥??
老是看著他幻想著如果以後我的另一半也會彈鋼琴多好
男生會彈鋼琴真的會殺死很多女生(我就是其中一個)
呵呵~~~

他自出道後開了三場演唱會
很幸運滴~~~我都有參與到
默默地支持他
即使他不認識我
我也是很開心!!

他不多話,剛好跟我的個性相互互補
我真的很奇怪
喜歡的男生都是同種類型的
像這樣~~~很容易臉紅、笑起來害羞害羞滴男生
真的很有魅力


當時我很愛的"晴天"

當我愛上一個人
我會不顧一切
用最完整的愛來付出
讓他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JAY.....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