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上類似"草莓"的記號
已經跟著我上把個月了
今天~~秀蘋姊跟碧娟都我說
怎麼越來越像草苺的痕跡

媽呀~~~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掛項鍊引起皮膚過敏的小紅記號
為什麼就是消不掉?
我已經把項鍊拆下來個把月了
那個記號依舊是無法消除?
而且越來越深、越來越明顯

我就開玩笑滴跟她們說
我看我沒有人追可能就是因為這個草苺
機車咧~~~間接害人
害我被誤會>_<
(大家狂笑不已)

我記得在英國的時候
我有去Leeds探望影影兩次
當時她與我分開一個人到Leeds去讀書
其實我很不放心,因為畢竟人生地不熟
Leeds又沒有Sheffield來得安全
所以相當掛念著她

那次我去找她,看她為了省錢都亂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就拉著她去鎮上採買一些食物回去給她
我們在逛中國超商時,剛好在播放杰倫的MV"楓"
我們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就盯著大螢幕看著
因為MV的內容實在太吸引人
讓人佇立不前
那時我們才知道,原來那是一個故事的上集

看完後,我們好緊張好緊張很想知道下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是當時只有播放杰倫的歌
耕宏的歌並未上映
我們兩個一顆心就掛在那兒
期待下集的產生

現在看了上下集
覺得命運捉弄人
很多時候,我們無法預測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今天也許準備嫁的人是A君
可是明天過後~~~情勢逆轉
出現在身旁的新郎換成B君也說不一定

不管是A君還是B君
只要真心相愛過,這段感情就算值得了!!


杰倫的"楓"~~~~上集


耕宏的"彩虹天堂"~~~~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