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未闔眼的我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剛剛想了什麼?
更不知道自己剛剛學到了什麼?

只知道我想我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吧?
是誰的錯?是自己的錯?
為什麼是自己的錯?
因為這些都是自己要來的?
如果當初收好自己的心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如果當初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
如今也不用承擔
很多時候的當初當初都已經過往雲煙了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一個回憶?
因為我已經無任何頭緒了

最害怕的是什麼?
最害怕的是感情變質
最害怕的是什麼?
最害怕的是朋友離我遠去
還有很多很多的害怕
我到底該如何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