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_<~~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國小去當代課老師
爸媽因為不放心我所以特地也起個一大早送我去鹿港的"頂番國小"

結果明明就很早出發
卻還是小迷路了一下
害我在車內戴耳環時
失手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付具有意義的耳環
我想....是神要我忘記過去不愉快的回憶吧?!

到了學校門口,我超級緊張的
哥哥要我要裝做兇一點
這樣小朋友才會害怕
可是你們也知道阿~~我要怎麼裝咧?
我就是長這樣呀!!
我只有在跟人家吵架時才會豎起身上的刺
平常~~~唉~~~都只有被刺的份啦~~



到了教室,一堆眼睛盯著我看
我收起了笑容故意很兇的樣子
走到座位,把包包放在桌下時偷偷做了臉部運動
站起來,用不苟言笑的語氣說"班長和衛生股長來一下"
交代了一下事情
我又蹲下躲在桌子下面偷笑
因為我實在兇不起來...



看完他們打掃完教室,要下樓升旗了
畢竟我也從國小畢業快二十年
我完全忘記升旗要幹嘛
所以也沒穿外套就下去操場
本來就有點涼涼低
可是想說應該會很快就上來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為了慶祝兒童節
除了頒獎給"模範兒童"和"孝順兒童"外
還有很多的表演和來賓致詞
我都快要瘋了
因為鹿港靠海有海風
我就只好顧作鎮定
一方面維持秩序、一方面還要跟隔壁班的老師請教一下
那個臉部抽筋的表情只能躲在後面偷偷做
沒辦法~~~很冷耶!!!@_@...



升完旗進了教室
還好第一節不是我上的
他們去其他教室上英文課
我在教室猛K書想說等一下要怎麼上比較好
嚇到"剉賽"
一個人在教室裡又是練表情,又是練肢體動作,又是練上課內容
忙得不得了

等他們回來了,我又得收起那愛搞怪的表情
裝作很嚴肅滴坐在座位上看他們進來
其實我的下半身是抖抖抖抖滴
哈哈!!!!



終於輪到我上了課
一開始我很緊張
可是~~阿~~~我是誰咧!!
怕就怕嘛!!反正站在台上他們都應該要更怕我才是
嘿嘿~~~!!!
隨便兇一下,也會有"一點點"嚇止"的效果
就一點點喔~~@_@~~



他們從來沒上過"綜合活動"課
因為我哥都拿來上數學、國文...等等
所以他們特別興奮
一上課看了五分鐘我就知道誰比較皮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唉~~~以前我們是被打大的
現在連竹子都只能在教室當裝飾用
難怪很多學生控告老師的事層出不窮呀!!

一節課就在我假假兇的情況下
順利通過了
我實在是嚇得要死!!
不過很難得的經驗,很有趣的小朋友



下午連上他們三堂課
俗話說的好"紙是包不住火的"
他們已經知道我不是個很兇的老師了
所以就開始皮
上課也會一直無俚頭的發問
不過我更扯更好笑
我常常被他們搞到要考驗我的臨場反應
自己問了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題目後
才開始冒冷汗
天ㄚ~~~我的腦細胞真的不知道怎麼死的?以倍數的速度快速老化
太可怕了!!!
也讓我見識到國小五年級的反應是有多麼快呀~~~
不愧是我們以後未來的主人翁呢!!

一天下來,我也沒午睡,昨晚因為緊張到快兩點睡
六點就起身,累到爆....
所以一聽到放學鐘聲
我可能比他們更高興
上了爸爸的車後
聊沒兩句就已經去找周公下棋了....
累啦~~~~

雖然一整天下來累癱了
可是很感謝哥哥讓我有這樣實習的機會
很難得!!
而且他們有幾個小朋友很貼心
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還在放學後給我小紙條
祝賀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難得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