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presentation的大日子
可是我卻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

其實也不是我什麼都沒準備
是因為東西都有了
所以也不緊張了
可是就是因為不緊張太放鬆
才會導致最後還是亂七八糟

這幾天
我覺得自己頭上的烏雲飄開了
有那麼一點點進入光明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被受到一點點的重視
或許是在騙自己
或許是其實我就是這麼渺小
有什麼好在意的???????

被受重視的感覺很好
被受關愛的感覺也是很美
只是你不知道這樣的感覺可以維持多久?
快樂永遠是短暫的
你永遠也猜想不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無法享受這短暫的歡樂
因為我知道等著我的會是無止盡的黑暗
心中的恐懼一分一秒都在增加
只為了在等待悲傷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