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朋友們去愛買戶外教學
其實我是衝著我的小曹去的啦~~
他們真的是天真活潑又可愛



可是因為我偏愛小曹
結果雅嵐他們都欺負他
每天一定要看他哭才開心
我真的覺得怡蓁說的是對的
都是我害他的~~~我咧!!



說好聽是帶他們逛大賣場
結果都是老師在買東西
看了就好笑

下午去奶媽家一趟
哪知在路上看到奶爸的車卻沒看到人
只看到他的摩托車跟一個下田的工具
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人
看緊去奶媽家一探究竟
哪知奶媽也不在家
我嚇死了



又折回去找奶爸
看了一下附近的稻田都很矮
不至於在這樣淺的稻田裡還發生什麼意外吧??
就在我擔心之餘
我國小同學的媽媽叫我
問我說:在找你爸爸阿?
我說:對阿~~~不知道人去哪了!!
她說:在裡面的樹上啦!!
我看嚇了一跳
他真的走到很裡面的樹上去砍樹
嚇死我了!!!
我就說:我還以為怎麼了?只有車子沒有人....真的是嚇到我了!!



奶媽才從北海道回來
前幾天就請我們去吃飯
桌上的山珍海味他都說是隨便煮的
真的是很誇張~~
我就跟奶媽說:你要來我家看你才知道什麼才是隨便煮的...哈哈!!!
結果那天害我們四個吃到飽的要命!!
手藝真的是了得阿!!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的小火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樣喜愛小火鍋
剛好今天爸媽晚上有飯局
我和雅嵐就自己跑去吃小火鍋
看到一間飲料店裡的一個擺設
我超愛的~~~好特別...我沒看過這樣的設計
真的很前衛,很有藝術感!!



講到藝術,因為母親節要到了
所以雅嵐他們要做禮物給小朋友送給媽媽
可憐的都是她
因為她要做全班的份
是一個陶土的作品
我很想幫忙
可是媽媽看了我做的之後
就叫我不要再幫倒忙了
只會破壞雅嵐的作品
機車咧~~~~我只是手殘不太會捏陶土而已阿......>_<..


<哇~~雅嵐的作品>

不過雅嵐做給我媽的真的是漂亮
佩服得五體投地
超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