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可以說是我這陣子來比較可以體會什麼是笑的日子了
因為突如其來的震憾
讓我久久不能適懷

我不懂怎麼做才是對大家好?
我更不懂怎麼做才會使自己快樂
於是~~~我選擇了封閉
我把自己關起來
極盡虐待自己
折磨自己
只希望痛苦可以帶走我的傷悲

這樣極端的行為
換來的是什麼?
什麼都沒有
我並沒有真正擁有什麼
我只是用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好過
但是內心的空洞與空虛
仍舊在滋長

看著蠟燭的蕊心在燃燒
彷彿看見自己的心也在燃燒蔓延
當火花停留在最後那霎那
彷彿世界也走到了盡頭
看不見起點
也達不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