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變得很奇怪
因為我看到了令我驚訝的東西

有個人.....來到我的Friendster....
因為她來瀏覽所以留下了紀錄
我知道她是誰...可是我想她不認識我
很訝異她會找到我
她的出現讓我的生活起了漣漪
其實我不該這麼在乎她的出現
因為我早有預感有一天我們會碰上

這一天來的快也來的巧
因為才前兩天有個匿名者在我的網誌上留言
我無法確定是誰?可是我卻猜到是誰??!!
從那一天起
我就開始留意我的各個留言處或任何可以link到我的地方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就這麼準
從沒失誤過
果真讓我預測到了!!!!

我不知道她的想法
我看了之後只知道好想喝酒唷...
結果走了半天去買酒
卻因為忘記帶ID而不能買
只能買一包餅乾回家
吐血!!!!

就因為這樣小小的插曲
讓我很不開心
我的不開心永遠都會寫在臉上
Yee就一直問我怎麼了?
幹嘛生氣?
一直想逗我開心
可是我又勉強不出笑來
真的是很煩ㄟ

晚上因為我們沒有去團契
結果我整班弟兄團都來家裡看我們兩個
也不知道是探訪他還是觀測我啦!!
哈哈~~~~~~~
Big, Choak, Kin woon, Yao ming, Daniel, Mum and Vivien...
很開心看到他們
有他們在的地方一定安靜不下來
吵死人了ㄟ~~~還好家裡都沒有人在

有這幫弟兄姐妹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神的照顧
他們無論自己多忙
都會不忘關心我們
很感恩生活有他們的存在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