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小資女孩那兒看到一段話:
 
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
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

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
不能讓它們左右你的情緒,干擾你的生活。
 
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  
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長到這麼大了,受過的委屈講個十年都講不完
我是個很重情義的人,可是卻往往摔在自己的道義上 


我可以為了我在乎的人,不管是愛人,朋友還是家人
赴湯蹈火,在所不惜,但是我們卻不能奢求別人也會這樣一樣的對待我們

有時候覺得自己在努力什麼??堅持什麼??
我付出了一百分,並不是要得到另一個一百分
而是小小肯定的一分,我就會非常滿足,非常高興!!


其實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一個平凡的幸福
我的這一生,經歷過很多的風雨
交往八年的感情沒走到終了
為了友誼上刀山下油鍋最後被出賣
弟兄姊妹間的不坦承
哀.......太多太多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情!!

但是還好
我感謝   神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總是伸出援手扶我一把,把我帶入有愛的世界

在主裡,我們是相愛的羊兒,我們是相互照顧的羊群
上帝的手就在身邊,隨時跌倒時都能拉你一把
曾經是迷失的羊,現在我回到羊圈裡了!!

委屈,每個人都會有!!
每個時期都會遇到
用悲觀的去面對委屈,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難受~~

但是換了正向的思考去解讀委屈
你會發現.......從委屈中,你長大了!!

我希望我自己在未來,能夠更能面對眼前的困境
走過的路長了,看過的事多了,經歷過的轟轟烈烈
都成為我的借鏡!!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