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級開心滴
我帶嵐還有三隻寶貝去田尾騎腳踏車
不要想說近近的不好玩喔!!
帶著狗寶貝們那才有趣



我們租了一台協力車
我們兩個在前面踩,三隻狗坐在後面乘涼
看似她們超爽的不用出力
可是看的出來她們很熱,熱到要中暑了
我就跟嵐說有這麼熱嗎?我覺得有風在吹很舒服阿~~~
她就說:你試試看披著毛衣出來曬太陽!!
想想也是~~~~他們舌頭吐得一隻比一隻長
我女兒嘟嘟還真的是會流汗的耶~~~誰說狗沒有汗腺不會出汗??





我們去騎了田尾一圈,自己也累到了
狂吃路邊攤,烤玉米、烤香腸、烤花枝丸和冷飲等等
超正點的小吃
還遇到有人在賣"馬來西亞 沙嗲"
我就問老闆娘說她是馬來西亞人嗎?
她說她老公是,我就跟她老公聊了一下
他是沙勞越人,我跟他說我很多朋友都是馬來西亞華僑
所以我對馬來西亞華人特別有感覺...









後來因為大家都熱到好像到了沙漠一樣
看到了一處玩水的噴泉
我們不顧形象還把整台車抬到水池旁邊
方便讓狗玩水
因為他們實在熱到不行囉!!
我跟嵐輪流牽著他們去沖水

哇~~~爽多了!!
超級涼快的!!
雖然他們不會說話,可是應該是會感謝我們吧???
哈哈!!



時間才過不到三小時
我們曝曬在烈陽下
都快要虛脫了,趕快回家吹電扇洗狗
最後我們兩個原本計劃下午的行程也泡湯了
全部在沙發上度過
累到爆~~~~狗也是洗完澡就自己趕快睡覺了!!

多爽的五人組^_^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902214&book=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