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與阿嵐來去騎單車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運動運動
活絡活絡筋骨了

她出發前跟我說我們先騎到東山再騎到員農.最後折回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老了>____<..
我完全聽錯
我聽成我們先騎去員東.再騎去崇實@_________@

這跟那天我們去逢甲很快的找到車位
等我停好車時.她幫我開門說
"哇~~姊!!我們好幸運喔!!"
我聽成"哇~~姊!!你停的太外面了啦~~~"
我還回她"沒關係啦!!"

哀~~~我是不是有老人癡呆的情形出現了??

就因為我聽錯路線.所以我自作聰明的騎了另一條路
很自high的狂騎
等到岔路想說應該要碰頭了ㄋㄟ
怎麼沒遇見她?

我才緊張的往回騎
邊騎還邊回想她剛剛究竟說了哪條路線??!!

最後終於是被我這個老人家想起來了
以百米的速度衝刺去追她
等我利用捷徑追到她時
我已經達到運動效果
滿身大汗了....

她就笑我說
"ㄟ怕了喔?!下次我只說一遍...@#$%&*..."

厚~~~我又不是故意健忘的
是真的忘光光ㄇㄟ!!

騎了一大圈
很爽..雖然只有平路.也只花了三十分鐘
可是有流汗就是真的很爽~~~

希望早日把肥吱吱抽掉..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