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難得我們所有的室友(除了阿王)
去了Bath Hotel 喝了一杯
Yee Han 提議的
沒想到我們就這麼去了
還好很近,Yee 也走的到
哈哈!!!

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喝酒了
上次要去買結果忘記帶ID
很顯!!
今天也是喝半杯而已
不太想喝啤酒
結果我們回家後
Yee Han 拿了一瓶Port出來
類似紅酒可是比紅酒更甜更香
也更夠力20%的

就這樣我喝的比啤酒多
Yee也是卯起來喝
結果大哥大姊的臉紅到很可愛
阿王後來從倫敦回來了
全員到齊
第一次聚在一起狂歡聊天
最後大家都沒力了
東西丟著說隔天在洗
因為大家都要暈了

我是第一個衝上樓的
其實不是我醉了
而是酒精讓我心跳兩百
很難受~~~有點喘不過氣來一樣
走不到三樓,直接倒在Yee的房間.....
超級難過的咧!!!!!

後來發現大家幾乎都沒有睡
整夜腦筋轟轟轟的叫
超級精神的
氣死人.....!!!
姊姊也是失眠
酒精的後座力真的是很強

Yee早上起來也是跟我說他不要喝了
姊姊則是吐
我只是心跳加快
大哥是直接睡
我就說我們真的是一群不適合泡夜店的乖小孩
只有Yee Han撐得住
想到我們這幾個就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