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送會
原本已經不打算再做個人前人後不一樣的我
卻因為想珍惜更多而改變主意

既然有勇氣走到這步
更應該有勇氣去面對
未來的路還這樣長
有誰能預測將來如何
如果不好好擁有現在
不希望將來才再後悔

來的人不是很多
可是也算精了
我不是個喜歡主動去交朋友的人
因為我有恐懼症
可是我想說出來也不會有太多人會相信
除了身邊的好友!!

但是今晚算是收穫很多的夜晚
看著大家開心地享受我們為他們舉辦的歡送
有歡笑有淚水
真的讓我很捨不得

當我看見自己與弟兄姐妹的照片在播放時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哽咽到哪裡去了
這樣多這樣好的回憶
這輩子只會有一次
我會記得你們每一個人
可是會有多少人會記得我??

我討厭被遺忘的感覺
我說過.....
我更恨被裝作隱形人的感覺
即使如此
我卻常常扮演這樣的角色
我真的覺得我就是命賤
老是被糟蹋還不知清醒
為什麼用情要這樣深??

對待朋友..對待家人..對待過去的戀人..
我覺得我是盡心盡意了
不是很完美
卻也是用心了

一個人的成長不是看網誌就能決定
因為網誌夾雜太多當下的情緒
我是個敢愛敢恨的人
所以我也是敢作敢當
行為當然也會是我行我素
寫得東西更是雜七雜八

當一個人出了名會怕遭受批評
我都不會是名人
我還會怕被人罵嗎??

夜晚是我最害怕的時刻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在黑夜裡
當決定把所有心事一吐為盡
就沒有後悔的餘地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來到同一個圈子
面對的是未來的離別與友情的考驗
這些我都不用去煩惱了
因為我都已經知道答案

一句"不可思議"道盡了我所有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