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接到一通邀約的電話
匆匆忙忙換個衣就出門了

沒想到我真的有機會去海邊了
來雪菲爾後我就沒有再去過海邊
因為他們總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去
有時想想真的是很心酸
不過想想~~~算了
我也快要見到墾丁了!!

沒想到晚上的風這樣大溫度這樣低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海邊走
夜色很黑
彷彿要下雨般

當他們都忙碌著在撿石頭的時候
我就積極地在尋找我心中的美景
我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將我的回憶儲存好
好好收壓一輩子
因為這些都是美好的
我不想忘掉一絲ㄧ毫

這樣撿撿到吃晚餐時也十點了
餓到可以吞下一頭象了
後來又再去撿第二輪
酷冷的咧!!

很開心今天我完成了兩件我最想做的事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我一定要全部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