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邱家畫展的大日子
由大阿姨和小阿姨全程策劃
真的是多虧她們了

我跟媽咪特地一大清早搭著早班火車來到台北
其實如果沒事
我實在不喜歡來台北
人多混雜
交通大亂
空氣污染
很多原因都是讓我對台北趨之若鶩

不過今天不一樣囉~~~爸爸媽媽都有貢獻畫作咧....
到了師大圖書館的會場
見了久違的外婆,大小阿姨全家
真的是很難得的聚會

但是還好我上來了這一趟
因為到今天我才發現邱家的人真的是很有才華
我都不知道我大阿姨這樣會寫書法
畫的畫也是栩栩如生
對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畫"劍橋的嘆息橋"了
那是我曾和Choak and Yee一同拜訪的地方
也曾留下了難得的回憶

小阿姨的水墨畫更是讓我驚訝
不知道幾年的功力才可以這樣
太厲害了~~~
她是師大附工裡面最紅的理化老師咧!!
孩子都大學畢業囉...在學校還是會被男同學吹口哨
屌吧??

我小表弟的一幅倫敦素描
深深地擄掠的我的心
那也曾是我留下腳印的地方
令我想起我在英國的一切

其實我嚇到是還好
媽媽更是嚇到
因為她是家中老大
但是她也不知道怎麼妹妹們都這樣厲害
連外婆把她多年的中國結擺出來
也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所以三月換在員林有家族展
到時我爸媽真的要雪恥了
在台北讓阿姨們
回到自己的家鄉如果又輸了可真是丟臉了咧...
我跟媽咪說我也要拼一幅畫出來
這樣我的名字才會被打在文宣上
哈哈哈哈哈~~~~~~~~~

PS.我的小表弟長越大越像王力宏,他才讀高一已經快要180cm了!!
我兩個小表妹是雙胞胎,也是越來越漂亮了....真是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