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這種景象嗎??
員林收容所被繁殖場丟了一批雪納瑞
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就好像被遺棄的一家子


寒流一波波來
他們在山上這麼冷的氣溫下
該怎麼辦啊?!




這麼可愛的小瑪弟弟
被遺棄到收容所,他才五歲~~4kg
因為外型可愛被第一次認養出去後沒兩天又退回
說什麼家人不同意?????


什麼鬼話?那你要認養前沒有仔細想清楚再認養嗎??
領養出去又退回
你知道狗狗這樣心靈會受創的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開他們玩笑了
請慎思後再做任何決定!!!!




瑪莉~~偶可憐的瑪莉....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是西施
可是已經長不出毛來了


她真的要無家可歸了
我很擔憂也很徬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瑪莉是朋友的朋友從收容所領出
但後來發現不適養而退養(因為太靜,太內向,太害羞)
所以我們拜託朋友找中途照顧
而拜託的中途對我仁至義盡,照顧超過我拜託的時間
我已經很感恩了!!
謝謝你~~香~~

只是中途現在也有困難無法再續養
所以真的很需要趕緊幫瑪莉找個家!!

請大家幫忙推她一下
再給她一個機會,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冬天好嗎?!


*************************************************************************

這些寶貝
都是人類自私下的產品
喜歡的時候就買~~就養
不喜歡的時候如同燙手山芋一樣的丟棄

為什麼??他們也是生命
也是陪伴了你們好一陣子的貼心夥伴
怎麼有辦法說麻煩??討厭??搬家??種種鳥理由就............
哀~~人心啊.............

拜託拜託大家幫幫這些可憐的孩子轉PO或者大推了!!
讓更多人看見他們~~拜託拜託!!謝謝~~

*以領養代替買賣,以結紮代替繁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