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員東教會的詩班
之前就答應人家會考慮進詩班
可是因為對自己的沒信心加上沒有伴
所以遲遲一直不敢加入

崇拜結束後原本打算要離開了
文鐸跟育中很熱情地邀我留下來練唱
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踏出了第一步

可是比較備感壓力的是他們都唱台語歌
而且都是我從來沒聽過的台語聖詩
這對我而言真的是難上加難
有的音我根本這輩子都沒聽過,雖然老是被罵"外省人"
可是我可是道地的台灣平埔族呢!!!

這兒的詩班感覺跟在英國很不一樣
我懷念我在英國詩班的日子
整整兩年的時間
讓我成長很多很多也學習到很多很多
今天~~~幾乎沒有人一句一句來教導
連我是第一次參加的人都沒有人來指點
很多都是自己必須去聽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唱歌很辛苦!!

人情味沒有英國詩班的濃厚
但是我想是民情風俗不一樣吧??所以沒有什麼理由挑剔

晚上又去給人家請客
施老師的女兒嫁去香港
這幾天吃喜宴都快要吃到怕了
沒辦法~~~誰叫大家都想在過年前娶個媳婦好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