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鈴姐去試婚紗
我覺得女孩子穿了婚紗怎麼看就是不一樣
多了一點撫媚、多了一份味道

這是第二個人我陪去看婚紗的
第一個當然是"秀婷"囉~~好朋友實在沒幾個....呵呵!!
看到幾百件的婚紗
謝小妹問我會不會有衝動??
我說當然不會!!也不可能會!!!

不過我三十歲那年我一定會去拍屬於我自己的婚紗
男伴也找好了呢...希望趕快賺錢要不然就是中樂透
這樣我就可以趕快美夢成真了

第一次看到鈴姐交了四年多的男朋友
現在是老公了
他是超級害羞的人,這都是假不出來的表情
世界上的好男人真的都是別人的
要不然就是死了或者剛生出來~~~

早上有個面試在台中
其實我對這個主管的工作意願很高
總經理對我的工作經驗也是興趣滿滿
希望他可以發現我的長才然後錄用我囉....
真想趕快存錢然後去新加坡或東馬看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然後在今年11月底VISA過期前,存夠錢回英國看大家
這是我的目標啦!!!!!!

昨天晚上拉Money去散步
又是滿頭大汗
他的力量真的可以扯斷我一隻手臂ㄟ...不是我在開玩笑的
媽媽想帶她可是也是害怕的很,如果看到自己的手骨折
應該是件很可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