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運動量相當大
多虧了MOney
牠的是活潑又好動

撲向人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了
標準的人來瘋
好恐怖!!已經撤徹底底讓我投降了
我再也不會吵著我要養大狗咯
太可怕了....

我終於面試成功了
很開心也很擔憂
畢竟工作的挑戰度很高
複雜性也高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老大問我有沒有信心?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有一點擔心就是了!!!

總經理很欣賞我
希望我可以做個很好的特助兼主管
不管怎樣我都會加油努力滴...

今晚來了幾個弟弟他們的高中同學
慶祝楊偉志跟楊姿倫的生日
我朋友最多的大概就是屬這些小弟小妹了
自己的朋友是少到可憐!!

看著他們這麼多年下來的友誼
我很感動~~也看到大家成長了不少
希望大家都好好把握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