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氣溫
實在冷到讓人不敢領教

使盡所有的力量
把所有的家當都揹著
還是覺得冷颼颼

或許是加上這幾天心情不是很穩定
所以感覺更寒了

窗外的風"颼颼"叫
很擔心我的野狗們

這兩天小乖會讓我摸他了
甚至他還會翻肚子讓我撫摸喔~~
我想他是慢慢滴增加了對我的信任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
我才跟他們一家子變成朋友

小白在晚上的時候也會一起加入這個家庭
可惜小黑搶東西的意念很強
每回都要咬其他朋友

所以今天晚上我還特地將他們分開餵
免得小黑越來越胖
小黃跟小乖還有小白都還是皮包骨一樣

我打算明晩去買雞排給他們吃
因為過年要到了
總是要讓他們感受到溫暖吧?!

雞排....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