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頂著十度以下滴溫度
想說要來去給胃熱一下
所以就硬Money滴要求
找了麻吉來去麻辣一下



三個女人從人家開店11點半一直吃到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左右
隔壁桌的客人已經來來回回走了兩桌去了
你就知道我們有多厲害了吧?!

後來Money拿起手機以為現在才12點半時
被自己的眼睛嚇到
因為已經兩點半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有這麼堅強的實力

後來我們三個走出那道窄門
幾乎是用手撐著肚皮走出去的
因為我們實在飽到快不能走路了



更好笑滴是Money本來要來去台中跟他媽媽會合
結果一回到家看到床就昏倒了

在我們還在笑他的同時
其實我們兩個自己也要昏厥了

第一名坐在我們家的沙發上摸著小三
摸一摸轉過頭跟我說...我要睡著了...*_@

我說:我也是!!我帶你進去睡吧?!
最後...她在我們家的小房間睡
我則睡在我家的沙發上

睡到連我爸媽回來我連張眼的力氣都沒有..>_<..

這也就算了喔~~~
從三點開始昏睡到四點多時
奶爸打來說要請我吃晚餐
結果我不好意思謝絕奶爸的邀請
所以還是挺著一顆壞掉的肚子去



但是看到奶媽的山珍海味
我真的是傻眼了!!
多到不型~~~

本來奶媽只打算請我ㄟ
天呀~~~三個人哪有可能喀掉桌上的所有物?

即使我帶了第一名去
她的海量還是沒辦法吃掉桌上物的一半



我的媽實在太厲害煮了
煮到我們吃到肚子破了,桌上的食物還是滿的
奶爸還說:怎麼都沒有減少呀?!是不是沒有在吃?

我跟第一名對看
我們是真的有認真加很努力在吃
哪知盤子內的食物就是看不出來有吃過

我就跟奶爸說
如果這裡有一台X機
一照下去,你會發現所有的食物都在肚子裡游泳@_@

吃飽後,帶第一名的朋友去見識一下什麼叫做鄉下
奶爸養了五六十條豬和N隻羊咩咩
因為天嘿嘿所以看不清楚究竟還有沒有其他的動物在後面?!

反正就是明明奶媽家跟我們差一條街而已
卻感覺到很像坐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過去一樣



媽媽晚間在分配她一個月的藥
看著她皺皺滴雙手顫抖滴在分藥時
其實我內心好激動...

真想一輩子陪著奶爸奶媽!!

最後~~~我滴肚子痛到我竟然等不及十點滴"敗犬女王"
就在自己的床上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