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眾所矚目的日子
家族性的畫展終於上映了
大家為了這一天,都忙得昏天轉向滴
不過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出席
讓整個會場生氣蓬勃^_^
謝謝大家!!!



籌劃了好幾個月的家族畫展終於在今日舉辦了開幕茶會
大家這幾個月的辛勞也都落幕了
爸媽的人緣好到不敢領教
寄出去的邀請函也是嚇死人的多
不像我~~想說拿十幾張上樓寫住址不知道夠不夠?
結果...哪知我只寫了四張就拿下樓了
自己都想笑!!!



不過還好有些因為忙到只用口頭告知的朋友都還是來彭場了
很開心也很感動~~~
沒辦法!!寄了四張後我就重病了,很多事都耽擱下來,也忘了
真的很對不起一些未通知到的朋友



為了要讓今天的茶會成功
我要求自己在小地方就要注意到
結果導致我壓力過大
連作惡夢好幾天
真的是瘋了~~~我就跟外婆說我一定會老的很快
太會操煩了!!!



今天來了很多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很忙可是我卻很開心
畢竟就像我爹地說的
很像在開大型同學會一樣
感謝你們的大力支持
因為有你們,今天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