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們從海城回到家後
大家的眼睛已經都要瞇起來了

我們趕著上雅嵐的房間開冷氣休息
有種要玩到爆肝的感覺
哈哈!!

四個人帶著三條狗衝上樓
先讓空調帶領我們進入舒適滴狀態
和狗狗們玩親親抱抱
多年前我和好朋友曾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狗狗滴背包
後來領養小的後
我們覺得包包兄弟跟小的實在越來越像
尤其我們小的長毛後更像



看到實在很想抱起來狂親一下
把他們並排在一起
像不像我們有養四隻狗呀??!!



最後冷氣涼了
我們每個人也都要昏過去了
各自找好位置
準備去找周公下棋
由於雅嵐跟我一樣都有自己的堅持
所以絕對不能讓髒衣服碰到床
頭碰到已經算是極限了

結果沒想到躺著躺著也會被偷拍
當時已經累到無法把肇事者抓出來了

後來我們就這樣睡睡睡
睡到五點多
我是有點熱起來滴
看看四周
只剩下我跟薰
其他兩個人不知去向
趕快跟薰起床下樓抓人

遠遠低
我就聽到大呼小叫的聲音
我就知道啦!!
他們已經在我們家客廳開唱了



還好我們家都沒鄰居
所以怎麼唱都無所謂
吵到的只有自家狗而已
哈哈!!



經過幾番的努力
我相信我應該是喉嚨長繭了
所以貞的失去了高音
好可憐!!
才教書沒幾個月而已.....
傻眼!!

今天和好朋友在一起
貞的很開心
雖然笑的很累
可是我願意和朋友在一起整天笑嘻嘻滴!!

有沒有發現外面的景色阿?
從白天唱到天黑
實力堅強呀!!

感謝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