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外好意外~~~~
那天雅嵐叫我去菜市場幫她買餅乾
是要給小朋友吃的



沒想到我自己去掃購了一堆帶回家後
才發現竟然有來自馬來西亞的餅乾耶!!!

我超級覺得不可思議的
當然也是覺得很親切
因為讓我想到我所有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他們以前最喜歡我帶去的台灣零食
因為每一樣他們都覺得好吃
台灣好...台灣妙...台灣聒聒叫...
哪知這次~~~~竟然是我在台灣發現你們的食物耶!!!!

可是憑良心說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零食是世界頂級的
連英國的零食我都不敢領教
好~~~~~~~沒創新的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