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妹妹走了...
我替她感到高興

從事發至今
我一直覺得她的生父是個變態
看到新聞每天在報
對我而言其實是很折磨

她細嫩的皮膚在熱鍋內煮
比起我們大人皮膚被燙到程度要痛苦上好幾倍
就連主治醫師都說她所承受的是婦女生產痛苦的十倍

聽了實在很不忍
想起那個沒良性的爸
我都恨不得把他丟入油鍋裡讓他體會黃小妹妹的痛楚!!

如今她的離開讓很多在台灣不認識她的陌生人都為之鼻酸
為她禱告祈福似乎已經成了多餘
但是我替她開心
因為她已經解脫了

她不需要再忍受連大人都無法忍受的痛
她去了天父的身邊
成了美麗又快樂的天使

在天上的妳
不要再害怕了
沒有人會再傷害妳

神就在妳的身邊永遠保護妳
妳要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