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呀???這就是可愛的Bagle呢!!!
今天跟將將麻帶Bagle和朋友的西施娃娃去金生做結紮手術
我的外星人LULU也被我綁架去,因為她的胳茲窩要爛掉了><"

 


一堆狗在動物醫院裡面跑來跑去的
超級可愛的捏~~~

這隻西施也是巨嬰,7.7Kg呢!!!!!
跟我的老大嘟嘟不相上下



外星LU是怎麼看都很爆笑
說不上漂亮的她,就只能說她是真的超可愛的!!!!
*啾* 

醫生看了看她的皮膚,宣告沒救
西施的皮就是這樣討厭,脂漏性皮膚炎讓他們很痛苦
但是這就是西施的毛病,唉~~~~~口連ㄟ吝阿!!!!



這是院長的臘腸,Tiffany 店狗
很可愛很黏人~~~~



外星人在偷笑,被我偷拍到了吧???哈哈~~~~~



耗呆LU



這可憐的Bagle, 希望能有個永永遠遠的家來好好照顧她!!!
感謝將將麻昨天就先安置在她家,也感謝今天跟我一起送來台中 




昏迷的Bagle, 主人說可以多照顧兩個月,這段期間~~要麻煩大家給她一個家了!!!
她遠離了狗場,現在又沒有永恆的住所,好可憐~~~ 



娃娃快要復活了~~



我滴車越來越忙了,搖到我頭都昏了
這些都是為了我娘買的,因為她童心未泯,非常喜愛小東西!!! 

今天~~~能帶這些寶貝去走走,遠離沒有結紮有可能遇到的病痛
希望大家都能重視結紮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