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計畫要帶嵐的爸媽去嘉義的"達娜伊谷"和"奮起湖"玩
結果前一天看了三台氣象都說會下午後雷陣雨,我們就只好取消了

哪知~~~今天一整天都太陽高照
氣個半死,嵐大姊還去東勢林場度假咧!!
原本偷笑她下午會下雨,哪知後來反而被他們笑,
還問我們要不要上山烤肉?
我咧!!

<豬頭嵐搞笑外加背後靈>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仍舊參與了很多活動
早上和嵐帶著媽咪去南投看拼布展
即便烈陽高照,也沒影響我們的熱情
這次的拼布展比不上新光三越展覽的
這算是個展,所以比較小型
而且那個老師很冷酷,極力在找話題跟她說話了
她還是無動於衷
煩~~~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隨便看看我們就不想多待一秒鐘了



我們還是看竹子展,金屬展和義賣展
很豐富的藝文之行


<烈陽高照>


<想躲在傘下的嵐>


<唯一的一張糊的合照,傻眼!!>

回員林後還趕去員林運動公園看爸爸比賽
他今天網球比賽"鎮長盃"
這種天氣熱得半死卻還拖到十點才開賽
根本就是虐待選手
爸平常打球都六點多就去了
我們去到那兒真的可以說是汗如雨下
折磨咧...恨不得跟爸說不要比了
回家吧!!免得打到中暑,得不償失!!

回到家,發現家還是最溫暖,最舒服的
嵐午休後還幫小狗剃毛,全家大掃除一翻
我真是超級無敵世界感謝她!!
勤勞的傢伙^_^

我光剃一隻半我就覺得全身發癢了
毛屑一堆還亂飛
癢癢癢的啦~~~
看著三隻肉狗,我已經認不得誰是誰了!!
呵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902214&book=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