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雷的吼叫聲
嚇到了自己也嚇壞了全班
再也忍受不住自己壓抑很久的脾氣
決定發洩出來

今天早上班上最聰明的女生不知分寸
不明白尊師重道的道理
她把我的脾氣頂到最後一道防線
我決定不給她面子了
在全班面前大罵,罵到我全身發抖
因為實在太氣人!!!

班上有很多很皮的學生
可是用口頭警告都會收斂,也會知道錯了
就唯有她,太過於聰明,以為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管她
我看她是小看我了

我把對她平常的包容都還給她
該罵的都罵
不該罵的也順便一起罵
罵到她在課堂上淚如雨下
連續哭了四十分鐘
我都不想去理會她,最後她還被"請"去三樓由另一個老師繼續管教

她不是不懂!她聰明的很
可是就是太過聰明,自以為是
這樣的個性害了她自己
現在不壓壓她
到了高年級甚至國中不就翅膀硬了可以自己飛了?

唉~~~現在的學生不知道在想什麼?
原本我有最壞的打算就是想說她如此不受教
反應給她家人知道後也無動於衷的話
我就不會再多花心思在她身上了
不過還好~~~她下一節下課就來找我
雖然她嘴巴硬沒跟我道歉
可是我知道她自己知道錯了
我就再跟她好言好語聊了一會兒
她總算明白我們對她的苦心
紅著眼框讓我為她擦拭臉上的衛生紙屑屑

罵學生老師自己也不好過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之前教過我的老師的苦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