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家寶貝去動物醫院看眼睛
看到一隻可愛小孩在氧氣室內
每回看到氧氣室的孩子我都會很心疼
深怕下次沒見到他們,是被上帝帶走了!!

這孩子吸引我的是他可愛的小臉龐
像極了功夫熊貓內的"師父"
我看著他笑時,醫師以為我在笑他==
我說我有這麼壞心嗎@@

我是在笑他真的好可愛^^
非常可愛的又令人難忘的臉龐

這孩子是流浪狗,還好遇到好主人收養了他
13年過去了,最近發現腎臟開始出問題
還好即早發現所以即早治療
不然前陣子也聽說一隻西施腎臟病走了!!
主人哭到斷腸.........

希望大家替山寨小師父禱告喔^^
祝福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