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又想幫我相親了

雅嵐昨天說有人想幫我做媒
問我的意見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想接觸男人
現代的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身邊就出現了很多個


第一次的相親雖然不成功
可是我和他卻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但心裡對他還是有虧欠的成分在
畢竟我也耽誤了他不少時間

還會不會有第二次
我不知道?!
難道我真的需要靠相親來完成自己的終生大事??

雅嵐說對方"應該"是律師
因為聽說他在律師所上班
我跟他說"最好是這樣,不一定跟陳欣怡一樣,在律師事務所,可是只是個職員"
其實我第一個問的是"他有沒有黑道背景?"
"還是在政治界上很有力滴"

哈哈!!!!
當然這都是玩笑話
因為我要挑的當然是要基督徒囉!!

他要來感化我
免得我三不五十就想殺人

我叫雅嵐自己接受
她說不要
因為大她"一甲子"
其實她是想說"一輪"啦!!
笑死我了!!

哇~~~一甲ㄟ
60歲
我叫他先去把財產騙到再回來
哈哈哈哈!!!!

如果大她一輪就是大我八歲
八歲好像不錯
小S跟許先生就是差八歲
XX老師跟XX老師也是差八歲
我媽都說他們很恩愛
差八歲好像也不錯喔?!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要有很大的包容心包容我
而且我現在的重心都放在家裡
我怎麼可能隨便就年齡大了就隨意嫁

所以....相親
暫時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