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補習班的高材生
他已經國三了
成績好得要命
氣死人的是他都不用很用功讀書
書隨便翻一翻就會考第一名
非常羨慕他

全補習班只有他看到我會叫我
"周杰倫的哈妮(Honey)"
哈哈~~
因為他知道他這樣叫我會讓我心花怒放^_^
超級開心!!
然後他看到我表情後會在櫃檯笑我笑得很誇張



他很妙
他很喜歡吃蛋糕
這兩天他來晩自習都會手提一個85度C的小蛋糕
然後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他會不急不徐用小叉子慢慢滴一點一滴地切一小塊放入嘴中品嚐
然後會自言自語,念念有詞

前幾天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是說
"天呀~~我一定要去85度C打工"(舔嘴角)
笑到我跟雅嵐都要翻掉了

他愛蛋糕甜點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女生
津津有味的表情也完全展露無遺
看他吃成這樣
連我口水都要滴出來了!!

真是個妙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