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累累的義工
現在已經演變成身心俱疲

前一篇的心情記事
沒想到獲得這麼多網友支持

因為有你們
我才感受到我不是獨自在打這場仗



一直都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我
原本想息事寧人
卻因為對方的咄咄逼人
逼得我一定要將態度硬起來

老實說
我真的很可憐他

或許是因為他一直誤會身為義工的我們
是要去搶他的工作
所以他狗急跳牆
什麼話都敢說

但就是這樣
卻嚇走了更多的義工
讓我們的努力白費

我想~~或許他只是不適合勝任要用愛心要用耐心去對待動物的工作
社會上
應該還會有其他更適合他的職務

昨天
他當著八個民眾兩個小孩的面前
嚴厲滴找洪醫師的麻煩



要去認養狗狗的民眾
真的是當場傻了眼

雖然其中一個小姐已經看過我那一篇義工的網誌
但是她當天見識到了"實況轉播"的情形

她覺得太誇張了
跟家人都說一定要反應到彰化防疫所



這兩段影片
都只是當天爭吵的百分之ㄧ段

他一直不給洪醫師面子
故意在十個人的面前吼他

他要洪醫師示範洗狗籠狗不會濕
洪醫師就示範了一間給他看
這樣不夠他還要洪醫師示範洗整排狗籠

洪醫師洗了幾間他還是不放過
就叫洪醫師洗整棟狗舍

還刁難問說
飼料他不會餵
是不是要秤重??

整個畫面
所有站在旁邊的認養民眾
全都傻了眼

這件事情已經爆發成民怨了
竟然機關首長還不懲處??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正義嗎?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好人存在的空間嗎???

要人證
大把
要物證
全在網路上

為何政府還縱容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

我不是要"殺"了一個人
我自始自終都不是要"殺"了一個人

我的初衷
都只是為動物著想

沒想到
換來的卻是
我恐懼的開始

政府單位只是袖手旁觀看我們在那邊自相殘殺!!
誰贏了
他們就挺誰

他們兩邊都不想得罪
所以就在旁邊看好戲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法治可言嗎?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公義存在嗎?

許多的義工
都是看了我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個"員林收容所"的存在

許多的義工
都希望能夠助我跟將將麻一臂之力一起和洪醫師打拼

可是
上來越多義工
卻讓裡面部分員工極度不爽

還記得上星期六日"白蘭氏雞精"派來許多人來當義工嗎??



他們幫忙洗狗



有人幫忙淨山



有的帶狗狗運動



讓小孩從小就有對流浪狗正確的認知及身教示範

這樣的活動
不好嗎??

有公司辦活動來當義工
我們高興的不得了

因為我們可以讓他們得到更多更正確的觀念
回去好好滴宣導其他同事
甚至將我們收容所介紹給更多的人
讓更多的人來關心我們這些動物
讓更多的動物有機會找個家

這是好事
不是嗎??

哪知道
當天下午

義工們都回去了
只剩下將將麻

另一位職員竟然對她說(台語)
"小姐..你們最好不要這樣搞啦!!叫那麼多人上來.後果自己擔阿!!"

什麼後果??會有什麼後果??
你倒是說說看人多會有什麼後果??
還不是因為你們不能摸魚
所以才討厭人多上來監督

還不是因為人多你們要招待
嫌煩
所以才討厭人多

何況.....人是我們找來的嗎?
人是他們公司有活動安排來收容所當義工的捏~~
什麼叫不要這樣搞??

有一次彰師大旺旺社的同學六七個要來當一天志工
我們也是竭誠歡迎

人多就會好辦事
可以洗狗不要讓狗著涼

哪知道就是同一個說"後果"的這位工作人員
在我還在分配工作的時候

當著所有學生的面前
狠摔資料夾

口中念著(台語)
"煩死了..這麼多人.怎麼做事?煩啦~~~~"

整團人
傻眼佇立在原地
尷尬到了極點

這是什麼?
這是對待義工的態度嗎??

你們有薪水
我們沒薪水
我們想做事
還要受你們的氣

我們做多了
你們就得了被害妄想症說我們想搶你們的工作

拜託~~~我們做多完全不是為了我們自己做
而是為了狗
為了狗!!!!

什麼都是為了狗!!!!!!!

卻還反過來跟"高層"說我們是想幹掉他們
想得到他們的工作
所以都來搶做他們的工作

哇靠.......了解我的網友們
你們憑憑理呀!!
我是這樣的人嗎???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受氣
我跟將將麻都吞了
洪醫師更不用說
吞到都已經反芻了

那知道
跟防疫所反應
卻沒受到重視

到底該怎麼樣
才能讓義工有個安全的容身之地???

愛狗的我們
為什麼要受這樣的折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