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捨不得的阿鬥
今天有人認養了

我可以說是~~~含著淚(不捨).....
讓她走

畢竟我推了好久她都沒人要
每次去都習慣看到她癡癡滴看著我

還給我生氣咬壞水管
她~~真的好可愛!!
所以我真的會很想她~~



這個大力士黃金大哥
每次出來就流得我整身口水=..=
還一直想仆倒長得像泰山的我><"
真是夠了@@



他們兩個黃金今天一起下南部了
在收容所等死
不如先送去中途那兒治療
等一切都穩定了

相信會有愛他們的人出現^^



十歲還掛著一顆乳瘤的小瑪
被狠心的主人遺棄
真是夭壽

還好~~好心人出現
救了她!!!
謝謝你~~~



虎斑弟弟
黏人的要命
主人說他黏TT啦><"

哈哈~~



挪威納
出去進來出去進來三次了
他當出去是去玩啦=..=

希望他這次是真的有個家不要再回來了!!



病奄奄瘦巴巴的黃金阿弟
被救出去發現有犬瘟.肺炎和艾莉西體
獸醫師叫主人放棄
但是主人堅持不放棄

黃金阿弟還在獸醫院救治中
還好情況一天比一天好!!



岌岌可危的黃金小妹
有了這家人的愛
我相信一定會痊癒

他們是我的朋友
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超乖的公狐狸
主人特地一早七點就從台北開車下來接他
感心的要命
一對好心的姊弟
謝謝你們!!



他是在彰化市住家門口被鞭炮聲嚇到跑走
主人看到我部落格的照片趕快上來帶他

他已經是很老很老的老狗
主人都很疼
只是那天突然廟會放鞭炮
她突然驚嚇就跑走

還好我都有一一替狗拍照的習慣
幫助她回到溫暖的家^^



有個男生
為了要救這兩隻
我之前有說一隻很乖一隻很兇

他說..只要有心!!
再兇的貓也會變溫馴

所以滿手抓痕的他
開心滴帶著他們兩個回家囉~~



愛玩的哈哈
等了兩三個禮拜
終於被阿喵的朋友領走囉^^



愛玩的吉



我們的阿郎^^
今天12/16號有人領養囉~~~

感謝大家的幫忙
才有這樣的成績

或許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們很多"苦衷"的事
也再此感謝大家的挺身而出

謝謝你讓我們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讓我們感覺在這樣的義工環境下
還能有這麼多未曾謀面的朋友在支持著我們

我們有時會想放棄
因為實在"心"會累

做再多
都是為了狗

這麼多的努力
還是為了狗

可是就是有人不認同
頻頻攻擊我們

原本想放棄的我們
因為有了大家的支持
還有動物們癡癡等待的眼神

我們會繼續撐下去
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除了努力我們還要更努力

我相信
正義會是屬於我們的!!!

努力一定會有果效的

謝謝大家
也謝謝那些來領養寶貝們的主人

希望今天之後
會有更多的人來關懷我們員林收容所

跟各位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