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新七號出現了
那就是可憐的"祥兒"@_@

昨天去補習班看到子祥原本關懷的話已經到了嘴邊
可是一看到他把口罩拿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噗喳"滴笑了出來

因為黏得好好笑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裡面那個被檳榔伯撞到的警察杯杯
我還問他說"怎麼沒有打個叉?"
他就瞪我!!

哈哈~~~~~

真是的
都已經國一了走樓梯還會跌倒
服了他耶!!!



不過他也挺自得其樂的啦!!
我要拍照他還會配合
一點也看不出他有受傷的心情

更好笑滴是看他慢慢滴食物送進小口時
必須慢慢滴...小小片滴....
而且咬得時候要很慢很慢
才不會讓人中的傷口裂開

反正...我不是沒同情心啦!!
我相信每個人看到他這樣
在安慰他之前也會偷偷笑一下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