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豬頭嵐今天的晚餐
別小看那根玉米
那是我去全員林鎮公認最好吃的玉米攤買的

他就位在於中正路舊郵局旁的那間
有一個肚子大大,滿嘴檳榔的先生
和他一個瘦到不行的越南新娘一起經營

幾年前他爸爸會在旁邊幫忙洗刷玉米
結果隔幾年不見,我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中風了
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要知福~~

就是因為他太有名了
所以我那根玉米要價90元
被我滴爹罵神經病!浪費錢....
((ㄟ~~~我也是久久才吃一次耶....O_O))

可是買了玉米想到雞排
沒去買回家感覺有點遺憾
就這樣....雞排又跟著我們回家了!!

不小心又經過一間紅豆餅店
雅嵐說什麼沒吃過那間
要不然來買兩個試試看
結果一開口還不是買了六個=P

就像前幾天
說什麼看到補習班附近有一間車子攤販的紅豆餅
她又想去試吃

我陪她去買
想說試吃不過就是兩三個
她也是一開口先叫了四個
可是老闆正要收店
央求她(詢問她)
"要不然你買十個我多送兩個"

That's mean=========>我們總共會有12個@_@

要不然是幾個人吃呀?!
我說不用這麼多個吧?!

她竟然趕緊轉過頭對我說:
"我是可以(辦得到)的啦!!"
我說12個耶.....
她還是不怎麼願意對著老闆說出"不要"

所以我們就這麼提了比原本計畫中要多了3倍的紅豆餅回補習班
看到都有點怕>________<

這就是我們的實力!!!!

((結果今天晚上我獨自喀掉玉米和90%的雞排後....我後悔莫及,要嘔了@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