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大家都病了>___<

這陣子天氣像神經病一樣的亂來
結果害我們家從大到小都適應不良
紛紛滴掛病號

我滴娘最嚴重
感冒兩個禮拜了還沒好甚至更誇張
都沒有食慾也睡不好

而我滴爹也在擔心那個.....((哀))
真怕他的高血壓出了什麼亂子

大家如果有看新聞就會知道
吳淑珍棄扁保中

可是在我們家
是棄宥保鴻

這次我娘感冒
深怕傳染給我爹
所以就說她要住舊家不要住新家
要不然傳染給我的爹不就更不好了!!

很好~~~所以她就住舊家.結果她傳染給我了>___<..
她咳嗽都不用遮嘴巴的
可能想說我很強壯吧?!
難道不知道我是重看不重用的嗎@____@..

上次也是喔~~~~她為了要我們趕快去補習班換我爹回家吃飯
趕到我是根本連飯都用吞的
已經扒的要死了她還說"還在吃喔??這麼慢!!"

我哩咧~~~我說你怎麼都跟吳淑珍相反?
她是棄丈夫保護兒子
而妳是完全棄女兒保護丈夫

我那個晚上是吃到我肚子痛的要命
因為食物都是用塞的>___<..

我滴家庭很妙吧?!

下午我帶我滴寶貝老大跟老三去看醫生
兩條狗也是可憐..一個皮膚是抓到自己都要發瘋了這樣
ㄧ個是心臟病.跟老人家一樣咳到好像要休克般

晚上豬頭嵐又要遠征去社頭看頭殼
怕會變成智障

唉~~~
全家人都太有默契了...
從大人到小狗都掛病號!!
真是心連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