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敲定了幾個未來計畫
即將要去國小代課的我
其實也是戰戰兢兢

未來的日子充滿著挑戰
今天先上戰場去觀察敵情

那一班~~~真不是普通的難帶
比起我之前帶五年級的還需要費心

全班32人,有7人來自單親家庭
除了這7人,另外還有一個外籍學生
1人平常會無聊去打學生,打架滋事似乎對他而言很平常
1個一個月大概會發作一次
把其他小朋友的東西破壞,筆折斷,東西全掀掉...>_<...
3個小朋友的家長望女成鳳,不可處罰,不可有任何言語上的刺激
不可被他們抓到老師的一點點小缺點,要不然呈報給家長
隔天就好玩了,此稱為<報馬仔>
2-3個平常不寫作業,家長也不管,情形可延續一個星期都是快樂星期天
據今天觀察,另有3-4個學生老師在上課他們在台下做自己的事或講話
說到最後,這個班剩下正常的學生也沒幾個了
只有我這個不怕死的傢伙竟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接下了他們班
這真的只是"磨練"嗎?????

手邊的工作
一樣接著一樣
除了要去國小代課兩個多月,接著還要去補習班代英文課
自己假日還要去進修美語師資培訓
平常還要準備六月底的"醫務管理師證照"
我的媽阿~~~~覺得蠟燭兩頭燒
這下子生活鐵定是多彩多姿了!!!!

我想生活上的壓力是在考驗一個人的耐力
雖然很多事情都從沒有經驗到經驗老到
這中間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磨合期
希望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進入狀況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比努力更努力了~~~~

英國的朋友、新加坡的朋友、東馬的朋友們......等著我啊~~~~
我要努力賺錢去探望你們囉!!!
大家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