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的爹娘們開了個同學會
因為他們的朋友小團體過多
所以今天只限於員林國中的"好同學"來參加

我的爹從白天就開始準備食材
還大動作的把我家的小電視搬下來去後院



拆了電唱機.搬了喇叭和擴大機
真的就是準備晚上來瘋個夠就對了

所以我跟阿嵐一大早就在期待說晚上我們也可以大吃特吃好料的了
結果到了晚上.我爹叫我們幫他去買飲料
大老遠跑去愛買買
我的娘竟然打電話來說你們想吃什麼
自己買回家嘿~~~~

<<疑??跟我們預估的情形不對喔?!>>

我說我們家有這麼多好料的
幹嘛要我們自己買?

他竟然說....桌子12個人剛剛好
沒我們的位置@_______@

真是機車到了極點了>________<

買回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大快朵頤了
想說沒吃到
也要來給他唱個開心吧!!

所以趁他們還在吃飯的時候
我跟阿嵐就不管3721的給他唱下去

點唱機搬去後院後
其實附近的鄰居聽的更清楚了
很怕有人檢舉我們
還好平常我們為人還不錯
要不然那是個丟雞蛋的好時機



唱歌是好事
但是我一直在幫那群老人餵蚊子



點個蚊香恨不得是黏在身上的

後來他們吃完陸陸續續開始準備餘興節目(高歌嚇鄰居)
我就八點開始收拾他們善後
天呀~~~~
才13個人而已耶....
竟然可以用了20幾個杯子

我一個人洗所有的碗筷
讓你們猜猜我洗了多久?!
.
.
.
.
.
.
.
.
.
.
.
.
.
.
.
.
.
我整整洗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
不誇張喔!!!
就是站在洗碗台那兒
洗洗洗洗洗.....

洗杯洗盤洗碗
還要將剩下來的菜分小碗..洗大鍋..
再煮熱狗骨頭給隔壁的小黑們

整理冰箱清菜出來要冰進新的菜
結果還害我打破了一個碗
害得我又將整間廚房都擦過
真的是不能有想休息的念頭@______@

我真的覺得那幾個小時我是得了勞碌命的魔咒
原本想說趕快做一做
我要趕快洗澡睡覺休息了

最後的工作就是帶狗去尿尿
準備要上樓睡覺了
後院太多人我怕出去後就很難掌控場面

所以我就請老弟陪我去黑漆漆的田間小路蹓狗
哪知道....那裡是黑到一個不行
完全沒有路燈

我們家的笨老大
一下車走沒兩步就掉到田裡面去了
我尖叫了一聲
只透過微微的光線
看見掉到一.二公尺的深度的老大
滿臉驚恐的躺在稻草堆裡
一動也不敢動

還好現在稻子長大了
場面才沒有太難看(髒兮兮)
最後還是靠老弟才將她救起
真的是福了她了
怎麼可以這麼笨?!

結果你看看~~~~
回到家我又得幫她洗個香噴噴的澡
我真的是沒有休息的命就是了!!!!

我的假日
何時可以不要這麼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