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媽媽跟阿嬤來看妳了

這次媽媽有帶妳說要吃的潔牙骨來
我還帶了一粒心絲蟲的藥藥來

這三樣東西都是妳跟姊姊們最喜歡吃的

這次阿嬤有煮妳喜歡吃的菜菜來



妳上次跟阿姨說妳要吃紅蘿蔔跟高麗菜
媽媽還切了水梨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也是最喜歡吃水果的

這次不是只有來看妳喔~~
我也來看恰吉

恰吉在這一個星期了
你們好嗎?



在樓上樓下做了鄰居
一切都很好吧?!

身邊的朋友這麼多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很和善
應該都很好相處吧?!

麻麻相信妳是乖乖的
被欺負要跟我說嘿~~
我再來想辦法!!



這麼乖的妳
竟然只會吃素葉類
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媽媽沒有忘記過妳
我還是好想好想妳

如果妳還在
那該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