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討厭的,可恨的,不能躲避的星期五又快要到了...
看這些照片,看幾次心都很像刀在割

 

為什麼要讓他濕漉漉滴縮在水溝蓋上?

 

先介紹這些都是可愛的小女生

 

有項圈有項圈....我一直強調有項圈
就是希望有那一線希望可以等到有主人上去認養



這隻是我一直推的超親人小母狗
拜託~~~她真的很喜歡和人玩,每次我靠近她,她就一定會想要讓我抱抱
看了實在是..........
唉~~~有沒有人願意帶她回家呀!!!



黑嚕嚕,一直很緊張的跳動,所以都拍不清楚!!
 


好可憐好可憐~~~



母哈哈,急需要就醫,因為有菜花!!



我就是不明白這個地板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濕??
反應=========>無效
投訴=========>無效
抗爭=========>無效
怎樣才會有效??不知道!!!!!!



可憐的阿黃

 

一堆可憐的母狗被關在同一籠
四隻@@看了都覺得擠,難道公立的收容所就不能提供完善的環境嗎??

 

可憐的阿嘿,有綠色項圈,有沒有人家走失狗狗啊???
請幫他回家!!

 

小咖咖



遠遠滴可憐小黃黃

 

她在皺眉,因為她想回家~~

 

黑嚕嚕2號



黑嚕嚕3號



黑嚕嚕4號



綠色項圈又一枚,阿黃喔~~很親人,很聰穎的模樣!!

 

拉拉一枚

 

黑嚕嚕5號



小乳牛在等待



萬頭竄動,每一隻都想要跟我回家



虎斑1號



小米1號,小黃N號了....紅色項圈喔!!



可愛可愛的小男生,活潑開朗



他在跟我說,他就是想回家
注意後面那隻黑嘿.......有項圈,有鈴鐺喔!!!



看到沒??有沒有鄰居看過他啊??請幫助他回家~~~




黃黃N號(太多了,已經排不完號瑪了),藍色項圈喔!!



哀怨尖耳黃



又是有項圈得可憐寶貝



大四眼,親人,可愛



室友黑嚕嚕6號

 

我猜是混黃金



黃金+拉拉

 

哈士奇男寶寶一枚


室友阿黃,哀怨!!



黑嚕嚕7號



帶我帶我帶我回家.....



小男生,不到一歲



一直開心搖尾巴的黑虎斑



他們在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不想死!!!我們想回家!!!"



看了很想哭,很想哭....你看他們的眼神,很想哭!!!!



黃黃N號,紅色項圈一枚
 


阿柴一號,男生



很巧的,當天拍照完,下午有很多義工前去關心,有幫柴犬洗香香,也牽去外籠區囉^^



黃虎斑,男生,有項圈



已領出囉~~~一秒鐘前得到的新消息!!!噢耶~~~謝謝陳小姐喔~~

 

哀怨黃~~怎麼辦><"都很想救他們.......我要得憂鬱症了!!!



如果這個世界上不要有人,是不是會更平靜!!更祥和~~



我愛的小母狗,瘦骨如柴........救命!!!



地板濕成這樣,到底是怎樣???



一顆鼻子鑽呀鑽的.....好想帶他們出去外面的世界呀!!!



他的臉,像不像在哭呀!!!



好濕好濕~~~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說白一點,說難聽一點,他們被抓進來,等死的機會大過於領養
狗實在太多太多了....要被認養的速度真的是超慢,我有很多的無奈!!!

 

阿呦~~夭壽喔!!!腳是不是受傷啊???明天要來問一下了,超可憐的啦!!!
昨天拍太趕了,沒注意到><"



這可憐的寶貝,為啥要這樣趴著,好可憐好可憐~~~



看久了,不知道大家對流浪狗有何感想???
有人看到,無能為力至少會餵食
有人看到,不餵食也就算了,還毒打虐待,何必呢???



可憐可憐



腳踩飯碗



一堆有項圈的寶貝



乳牛,藍色項圈,快點幫他找主人吧!!



另一隻,也是有項圈,深色,看不清楚真正的顏色



口連



黑嚕嚕8號



黑嚕嚕9號



虎斑.......好長的指甲!!!口連....



超親人的黑黑
我已經編到不知道幾號了><"



唉~~~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了!!



橘黃色項圈



黑嚕嚕N號



小四眼



請救我回家~~~拜託拜託~~!!!!!



這隻寶貝,已身亡.....我看的時候,心臟還一跳一跳的,只是很緩慢....但晚上小娜傳來消息
他去當義工的時候,已身亡><"無言了我~~~心很痛!!!!
沒想到送他最後一程的,是濕漉漉.......



車禍重傷,超級苦命的狗



可愛黃



母拉拉~~~

這幾個月,做義工的心聲,我至今無法用文字來敘述
每天禱告,都充滿著無奈
所有的話,神都知道......

祈求神能幫助我,給我力量給我信心給我智慧去處理更多更多狗狗的事情

星期五很快又要到了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拜託拜託!!!!


PS...剛得到最新消息,大黃出去了^^柴犬和母哈哈也已被上次帶三米出去的陳小姐帶去就醫了,感謝他們!!才能將他們在星期五準備被安樂的時候救出!!!還有就是那些有項圈的,多半是被主人棄養的狗,真的是該死的人!!!

我真的很想去拍他們被安樂的過程,然後寄給主人看,看他們會不會心痛!!!讓他們看寶貝們在悽慘的叫聲中,畫下人生句點的那刻.......


 在這世界上,什麼最殘忍??

就是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