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因為這一天.天氣晴.心情美.朋友棒
我們就擁有了這麼多的幸福出發來去黑皮囉~~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三義的"勝興車站"
雖然造訪了好幾遍..可是和不同的朋友出遊.就是有著不同的感受和心情



這是我最喜歡的店家之ㄧ"愛的幸福貓"
他們有自己的網頁喔~~店內的東西琳瑯滿目.看得眼花撩亂.可是女孩子都是愛這樣的咩!!
http://www.happycat.com.tw/



來勝興車站這樣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兒用餐
這都可是為了咱們團內最小的寶貝著想呢~~~(就是最左邊穿紅色上衣那位~~呵呵!!)



這是一間對我而言比較新的店"鄉柯.手作"

裡面的主題就好比綠化環境.美化地球與環保那樣.感覺很舒服



這是林家小妹...由於上面有三個大哥..所以她在家裡最沒地位阿><"



那是我們嵐家小妹...她在家可是很有地位的喔~~哈哈!!!



這一天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XD..粉熱粉熱~~~



隨時隨地都在融化中><"



可是即使很熱..也融化不了我們火熱的心阿~~



這是我們的默契"葉子葉子~~花"(暗語)呵呵......



我在跟猴子拍照XD



Four Pretty Women



Happiness......around Us



這是林家老二幸福組...溺愛小孩的爹和生完沒地位的娘..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怎麼會這麼大了還在玩這種遊戲對ㄅㄟ??
千手觀音.....阿就是幼稚咩!!!



小火車來了~~~為啥我們都沒有坐呢???因為怕坐上去開不動還要被請下車
很丟臉



一級棒的天氣+一級棒的心情=極度開心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三義勝興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