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網誌的前一篇
竟然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這些天,我必須讓氣憤與感慨的事化為烏有
唯有這樣,我才可以平靜的面對這複雜的社會

人~~~真的是全世界最難為的動物
他不像畜生沒有情感沒有七情六慾的牽絆
所以很多時候我覺得我好累
怎麼做都讓人不滿意,怎麼做都會換來質疑與批評
有時我覺得心很受傷,因為我是如此認真的去看待生活
認真的努力學習生活週遭所有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不管怎麼努力,用功
我們做的還是不會讓全部的人露出滿意的笑容
這就是我們所說無奈的人生

今天,我們班可惡的潘先生,竟然揍了我心愛的小元
當小元哭紅著雙眼被同學帶進教室時
我的心整個都揪了起來,因為他整個左臉頰都紅腫了起來
深怕他會淤血嘴破,趕緊請小樂帶他去保健室拿冰敷的冰包來消腫

我整個人就是氣到要抓狂,因為當我在釐清案情時
呆呆的小杰竟然去問潘先生說"你為什麼打黃X元?"(溫和的語氣)
哪知潘先生竟然繞著教室追著他打
真的是無法無天了,連我在場他都依舊天不怕地不怕
一付就是要對方死的凶狠樣
我看了實在替他擔心,這個將來不是做流氓就是管賭場的我看

而且小元他是跆拳道黑帶的實力
他卻什麼也沒還手也沒還口
他媽媽說他在跆拳道社對打時都是以守為主
從不攻擊
就因為這樣我更心疼他這樣以德報怨的精神

事發後我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親自打電話給潘先生的爸爸
據實以報,沒辦法!!!媽媽太過於溺愛的情況下,我想幫他留面子都是多餘的了!!
一整個晚上除了去上英文課外,就急著忙於打電話給家長賠不是
連續要處理三件cases,我真的是忙都忙死了!!

明天下午還得開校務會議
沒得休息了,好累阿~~要爆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