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害怕是什麼?
面對是什麼?
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我也沒有什麼不敢去面對的
我對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我對我自己的過錯反省
到現在~~~我懂得感恩
我懂得懺悔
我懂得提醒
我懂得警戒
但是我從不後悔!!

很多人說我很勇敢
很多人說我很有勇氣
很多人說我膽子很大
很多人都羨慕我敢愛敢恨

其實~~~我也是個需要被愛的女人
只是長期下來的訓練
我已經練就一身本事了!!

愛一個人要有勇氣和衝勁
但是恨一個人更是要有智慧和幹勁
我是個愛恨分明的典型牡羊座
有時會以自己的星座性格為豪
但是有時又很清楚知道牡羊座的缺點
我已 經不太知道該怎麼駕馭自己了!!

不曉得為什麼這麼多人關心我的感情生活
也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生活要被用放大鏡看
其實這對我而言無嘗不是種壓力
天地萬物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很多東西是強求不來的
神為我們預備的都是在我們還沒出生時就安排好的

喜怒哀樂誰沒有體驗過?
悲傷離合誰沒有經歷過?
現在的我已經練就一班功夫了
只希望將來不要再聽見心碎的聲音

PS.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想你!!
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